小南

懒。

谁杀了降谷零?

#含一句话的赤安明示

#上班摸鱼产物,HE/BE请自由心证


谁杀了降谷零?

是我,波本说。

用我的枪和弹,

我杀了降谷零。

谁看见他死去?

是我,安室透说,

透过我微笑的眼,

我目送他死去。

谁取走他的血?

是我,日本说,

用我的樱花碟,

我取走他的血。

谁为他做寿衣?

是我,诸伏景光说,

我用不舍的针和线,

为zero缝补心上的创口。

谁来挖坟墓?

是我,松田阵平说,

如果是用炸弹的话,

三分钟就可以炸出一片墓地。

谁来当牧师?

是我,萩原研二说,

言语有特殊的力量,

我将为小降谷祷告。

谁来当执事?

是我,伊达航说,

我们曾一同见过凌晨四点的天空,

通宵达旦地执行任务。

谁来拿火炬?

是我,风见裕也说,

曾经他执光引领着我,

如今换我为他照明。

谁来当主祭?

是我,赤井秀一说,

我哀悼我死去的爱人,

我们会在下个路口殊途同归。

谁来抬棺?

是我,江户川柯南说,

我们曾在时光中彼此错过,

但我将陪你走完剩下的路。

谁来扶棺?

是我们,工藤夫妇说,

还有宫野夫妇,

为那些留在黎明前的黑夜的人们,

我们会来扶棺。

谁来唱赞美诗?

是我,灰原哀说,

我站在决战的天台,

为这场盛大的告别送上赞歌。

谁来敲丧钟?

是我,黑衣组织说,

丧钟为谁而鸣,

为他,还是为我自己?

所以,再会了,降谷零。

酒瓶碎裂在太阳坠落*之地。

请好好、好好享受这久违的安眠。



*太阳坠落的意向源于蝶骨太太的同名赤安文,激情安利~

评论(2)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